close

算了   我失去的夠多了我也累了   我靜靜的離開沒人發現就好   我感覺我在也不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很想離開我的出生地我想出外去工作可惜我還沒畢業   我不在了大家要好好過

我知道我做錯了甚麼可是我沒勇氣認錯   你們不再把我當朋友沒關西   我自動離開不打擾到各位

我也知道我的作風很囂張   我在也不是自己了   我在這個地方已經沒有辦法待下去了   表面上你們接納我

可是私底下我不知道   我現在也沒有幾個朋友了   我會自動離開   就算你們恨我也好可憐我也好   只是我覺得自己不是和這裡

對不起(罐頭)我知道你當時很不爽我但是我剛好可以讓你看到她的負面影響  我能說得是我生性多疑   她一離開某人就馬上找上你跟我讓我很懷疑   我偷偷調查一些事情   你們不知道而已   其實當時換成是你遇上這樣子的事情   我怕你會被控制   人的好與壞光是外表以及她的平常表現有可能是表面上而已那你知道她 的內心嗎?  你沒被她看上應該是因為當時的我夠狂妄夠囂張吧   有問題跟某人討論就知道了   懂嗎   當時是因為我夠囂張還有其他的因素才會如此   我生性多疑   所以我想搞清楚他的為人還有處事的態度   而且我當時的朋友一聽就知道我在想甚麼了所以我敢告訴他們不告訴你們就因為這樣

對不起(任偉)我知道我當時讓你們非常恨我   我也知道我很廢   我有些事不告訴你們是因為怕你們會亂來   我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我知道這樣很囂張但是我不想拖累大家   替我跟所有人說大家有緣再相會   奉勸你一句有些時候別多話不然會出事該停就停   我先走了   有機會再見

對不起(3081)我知道我對你造成困擾   對不起(一路)在我想自殺的時候阻止了我但是我還是得離開這段時間謝謝你

對不起(閔阿)我離開沒告訴你們   對不起(綸阿)我知道你常常挺我但是我還是不告而別  

對不起(姊)我沒告訴你我要離開雖然你常常開導我幫我但是我還是得離開

對不起各位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的消失應該減少你們的負擔了

我這樣做對大家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臂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